目前,想到還會心跳的男生有三個。

兩個在國外,其中之一更是今生大概無緣再見。
另一位,雖然過個海就到他的家鄉,卻仍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看到他。

剛剛去看了住在對岸的他的網誌,這傢伙又用日文抒發心情,
即使日文程度一點一點剝落如我,依然猜的出他想說什麼。

他剛好誕生在射手與天蠍的交界日,
因此有著蠍的被動專情與射手的熱烈隨性,
交朋友對他來說就像吃蛋糕一樣簡單;
但向喜歡的人釋出好感他卻完全不行。
喜歡他的我在一旁總是看的很急,
真的希望他可以追到心上人以了卻我的思念
可惜還是沒辦法,就這樣拖著拖著直到他離開台灣。

隨著出社會以來亂動情地不斷發生,
開始想到之前在我心上可愛的男生們
之前跟他聊過許多事,
不論是一起批判台灣不健全的體制;
或是聊到男生最愛看的愛情動作片;
到後期甚至還跟我說到他喜歡好一陣子的小學伴...

往事一提就沒完沒了,趕快就此草草打住。

講到現在跟題目完全沒有關係,
其實我想說的是,剛剛看到他的日文網誌內容,
求知慾很強的我還去查了日英翻譯,
一句一句慢慢對照,讓我想到之前所說的,
"要是教科書是XX所編的,書卷於我就不難了"

不過一查,發現跟我猜想的也差不多,
以下偷偷放上來,我想他應該不會發現,

(灰色是我亂翻的)
ラブ
ひとりの人を好きになった
變的喜歡一個人的人
その結果自分のことを嫌いになった
這樣的結果是變的討厭自己
その人はきっと
這樣的人真的
あなたと結ばれるべき相手じゃない
沒有和你聯繫在一起的伴
つまりは運命の人じゃなかったんだよ
簡言之,大概沒有命中註定的人
だって 運命の人っていうのはね......
但是  命中注定的人在呢
さあ わからない....
阿  我不知道啦

確知真實中文意思的請偷偷告訴我,
<(_ _)>
總是很想了解過去喜歡上的男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