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質上我有著射手座的健忘:
早餐準備好放在桌上沒帶出門
鑰匙插在機車孔上忘記拔
忘了帶家裡鑰匙
去跑步忘了帶水(或護具、或手機...etc)
跟朋友約好面交忘記帶要面交的東西
這些無傷大雅卻又不太應該的健忘小事
幾乎每天都在生活中上演
所以,可以說我記性差,常常剛被交待的事下一秒就忘了
但又很常在莫名其妙的時分想起

可是,有關時間性或紀念性的人事物
我卻總是可以像故事般把一切串連起來描述的活靈活現
也許這就是太陽天蠍跟上昇雙魚的特點吧
所以,我也可以是記性好的,

初吻發生在小學二年級,對象是隔壁那個眼睛大大帥帥的男生,
他說過喜歡我,我卻來不及告訴他我也是就轉學了
國ㄧ時對一個坐在窗邊的大眼睛摩羯座男生ㄧ見鍾情
唯一喜歡過不是瘦子的男生也是國中同學,獅子座,講話幽默低級卻很對我的味
還有一個射手座,字很漂亮,成績只輸我一點點,
坐隔壁時常常聊太大聲被喜歡他的班長酸酸的說"上課不要談戀愛"
但多年以後我聽別人說他覺得我太胖不可能喜歡我
第一個真正兩情相悅的男生是魔羯座,住在萬華青年路,
大我四歲,建中夜校,認識於真情夢工廠,當時我國三

高中時,除了每天早上看獅子座學長有沒有一起等公車,也喜歡過豪氣的女生
高二兩人最要好時幾乎天天一起去速食店讀書,還偷偷為了她減肥
高三上鼓起勇氣認識了學長,聖誕節前夕亂衝告白,雖然沒有成功卻不是final
然後大ㄧ,學長在我生日那天跟當時的初戀女友初吻
大二在安親班打工,喜歡一個小我九歲的牡羊小童,
我開始最愛小眼睛也許是肇因於那時候吧
大三忙著拼書卷無暇於小情小愛,外表也邋遢到一個極致:p
大四開始認真減肥,降到成年以來的第一次5字頭
在歐兔認識了天蠍座的僑生小靠北,小我11天,長的極像小孩不笨的國彬
我們初次見面約在大安森林公園散步,也一起唱過兩人KTV,去過海洋音樂祭,逛過IKEA
曾經寫了滿滿四頁的告白信要給他,最後沒有送出去

07年因為一場夢,決定跟獅子座學長來個現實中的正式見面
並且準備了此生最認真構思的生日禮物送他
08年9月我們一起去看象熊戰,兄弟贏了他開心的要命,當時海角七號正紅
09年我們一起準備國考,我考調查局他報國安局,雖沒一起念過書卻在圖書館巧遇多次
還一起去上過拳擊有氧、飛輪、以及Body Balance
那年生日我跟他還有一對情侶一起過,我的生日禮物是一碗烏龍麵及一盤雪花冰還有一次過期的塔羅占卜
年底,學長送了我一分得靠過人聰明才能解開的聖誕禮物,為此我也賠上了數日的眼淚
10年,我將自己放逐到竹山,學長之後,我迷戀上一位金牛座的教練
因此在竹山時期的休假,總是盡量偷空回台北趕上教練的課
10年下旬,回到內湖本行上班,第一個日久生情的對象是帶我的巨蟹座前輩
隔年送給他的生日禮物是小拼圖跟香包,因為他農曆生日是端午節
我們都是ntu校友,講話一樣靠北,他開的黃腔我總能回敬漂亮的殺球
我在該公司最後的時光,我們幾乎天天都在3樓倉庫一起睡午覺
雖非同床而眠,也是夠讓人心跳加速的了

12年轉戰業務後,來到生涯高峰的體重8字頭
13年8月底認識了第一個雙子座,夜夜通宵的line與skype在一個月後嘎然而止
但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年中秋他在雲南我在台北唱明月幾時有的情景,那天涯咫尺的美好
14年的花蓮七星潭初半馬,認識了在花蓮工作的桃園人,是第二個雙子座
我們一起上山下海,看夜景看電影,甚至共宿一夜,最後眼睜睜看著他被同鄉另位女孩追走
9月底10月初幹了兩件荒唐事,也認識了一見如故的魔羯座學弟,小我六歲,外表算天菜
說我是親民版王瞳,也一直陪我說著各式各樣的心裡話及垃圾話
可惜我前世只有幫他蓋衣服沒有埋好,兩人只能互相講著咫尺天涯的調情嘴砲
10月底,又在歐兔遇到一位外型算潮的水瓶座,氣質有像李聖傑
刀子口銳利異常,就算再豆腐心,隨和如我還是無法招架
兩人互動也不算少,看過電影、一起在外地同房過夜,還即將將他的初次路跑體驗獻給我

跟這些對象的交手過程,大部分還是開心大過傷心
雖然至今在感情路上仍飄泊孤零,但早就很習慣一個人跟自己相處,
在心裡有人的情況下,又在歐兔po了兩次文,收到回信卻也懶洋洋的
決定讓自己原地休息一下,反正都30歲了,原先很急的現在也都不用急了:p
然後我的星座蒐集,目前還差處女座、天秤跟雙魚
有沒有機會補全,之後再說囉!

 

※這篇整個大離題阿!原本我是想寫關於記恨的事,最近發現我是個會一直記著但不會一直恨的人,寫一寫不小心又翻出一些陳年往事,只好改標題(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