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足中部
玩遍中南東部(握拳)

剛回宿舍
跟同事邊看電視邊聊天
他說他週日自己一人去日月潭玩
完全不怕寂寞真值得我效法

而我則是晚上才從新竹回來
雖然決定不去小叮噹科學園區後就不下雨
改看葉問2也是不錯
畢竟甄子丹的形也是我的菜
我喜歡戲裡他武術高強,剛正卻又謙遜的態度
但編劇也把洋鬼子編的太GY了:P
聽說第一集也好看
再從圖書館帶回宿舍看吧

看完電影
到竹科附近的湖散步
吃城隍廟小吃
逛市政府週邊步道
看看搞笑的新竹球場
為了集點買了四個多拿滋

謝謝地頭Na的陪伴
是我幸運不是你雖小:p
下次不管去小叮噹或新豐濕地或阿里山或花蓮
一定不會再下了雨了

不過今天穿短袖
讓我現在流鼻涕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