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支原價500的手錶,
我跟如如幾乎是同時間看上它,
粉紅色,形狀大概像啤酒桶那樣,
上下底平行,左右兩側為弧線,
如如則是買了橘色的同款。

星期天才買,
晚上睡前檢查就發現,
兩支錶的針一動也不動呢!

有沒有這麼白痴,
買的時候竟然忘記檢查,
明明有試戴好一會兒卻壓根沒發現那不動如山的兩支針,
還好當天有偷聽老闆跟其他顧客說,
一個月內沒電免費換電池。
於是我只好星期一晚上再去一趟Orz

終於修好了,星期二開始戴,
發現自己還真不習慣有手錶的日子,
不過想到有時間在左手可以看,
還是很開心!

但事情沒有這麼單純就結束,
我這一生都在重新犯過之前的錯。
今天早上洗頭時,
手錶懶的摘,想說反正我一下就洗好了。
出門前看它也都還好好的。

當我騎車騎到和平南昌路口時,
心血來潮想看個時間,
嚇然發現,錶內起大霧啦?!
幹,又來了。
多年前的上一支錶也是因為一樣的原因掛掉,
為什麼我的腦袋總是放一些瑣碎的事,
這種教訓類的事情卻總是沉睡在長程記憶裡。

哀怨的進辦公室,
邊做正事邊查估狗,
多半的建議是手錶浸水後請送回廠修理,
(想到我的手機也是因為浸水過久,內部就氧化壞掉)
雖然無奈也只能暗自決定等下班再去賣錶的地方一趟。

後來,查到一篇文章說可以反著戴兩小時,
或許是要藉著手的溫度驅散水蒸氣吧(亂猜)
病急亂投醫的我也照做,
反者戴根本扣不住,只能輕輕環著,
愚蠢的我,後來去上廁所時,
因為動作太豪邁,錶兒直接滑落馬桶裡..............(背景音樂:同類)

錶兒不斷不斷的折磨我,
還好上一位小姐有沖馬桶,
要不然我可能會像阿包說的一樣,把手錶沖下去...
不愛乾淨的我伸手將它取出,
擦拭乾淨後,回到辦公室,
發現它體內的世界霧起的更大片了呢!

跟老公抱怨完之後,
心生一計,將錶兒用衛生紙包覆好放在熱茶杯下,
邊跟老公聊天邊偷看它。
這錶應該跟我一樣是雙子座,
一下看起來好像沒有霧只有水珠,
下次看又起大霧,真可謂月朦朧錶矇矓,
反反覆覆多次,老娘只好投降,
還是維持送修的原案。


還好,人不會一直衰下去的!!!


就在中午跟另一位愛人約會完畢後,
回到位置,發現錶兒竟只剩下零星幾滴水珠,
好高興的我繼續讓它在杯子的鎮壓下康復,
再反覆看了幾次,錶面已經變的乾乾淨淨,
就像新的一樣

終於,
不用淪落到買錶第五天就要送修的窘境;
不用再次成為如如的笑柄,
更可以戴著可愛俏麗的她去陪老公挑鞋子XDDD



失而復得的感覺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