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滿喜歡看蘇飛雅的占星,她的星座運勢跟大環境的預測都有一定的可信度

我甚至還買了她的新書《來戀愛吧》,書的內容主要在談論金星跟月亮

大概也是讀書人出身,光是序文提到紅玫瑰白玫瑰的部分文字就有打到我的心了

 

早上看到他發布的星座運勢提要如下:

受到木(處女)、土(天蠍)、海(雙魚)、冥(魔羯)都在陰性星座,加上太陽仍在處女座,所以

(1)上升在土象、水象的朋友運勢最旺

(2)太陽在土象、水象的朋友最容易有成功得名的機會(我看了一下金鐘獎的入圍名單,不少都是這個族群)⋯⋯

(3)月亮在土象、水象的朋友身心較能開始安頓,也可能有比較多時間處理健康問題,讓自己恢復健康。

水星即將逆行(9/18),提醒大家:把能做的計劃與行動趕快完成,這樣水星逆行時,只是變成過程中的修改、調整,或是進度稍微慢一點而已。

 

九月以來,真的覺得晦氣幾乎一掃而空

從八月倒數第二個周一順利牽到阿恬老朋友要借我到31大壽那天的機車起

生活上的一切好像都變的值得期待

工作上順利取得最後一所部落贈書的單位

認識了有趣的新朋友,拼上我的海王星版圖(誤)

之前跟我借高木直子書但兩個月沒聯繫的一個跑步網友也在上周主動聯繫還奉上日本名產

甚至連被退貨多次的捐血行也順利在此次大阿姨來前完捐

 

九月沒有跑外縣市的行程

但我的秋冬跑跑之旅已如火如荼的展開

9/19漁人碼頭15K月光路跑

休了一個月的重新起跑依然可以至少6K不停

今晚擺脫經前症候群,看能不能突破7.5K(握拳)

10月第一周要去花蓮,第三周要去阿里山

第四周要去石門水庫跑10K

11月第二周要跟如如一起跑多拉A夢路跑

第三周臺中紅酒馬,第四周暫定綠島三天兩夜

本周月光路跑跑得開心的話,再來看看12月有什麼好比賽可以報^+++^

 

本日,也就是9月16日之我的這一天也有不少事值得回憶:

1.2009年,本來要去做雷射手術的術前檢查,後來看表姐做了眼睛炫光很嚴重我就退縮了XD

2.2010年,在飛資得當臨時工,等待第二回面試;同時參加淡江大學的筆試

3.2011年,爸爸住院21天後終於回家了

4.2012年,在臉書上寫Say Foever的歌詞,已忘了對象為誰XD

5.2013年,凌晨剛跟K互相告白,中午吃韋哥哥的喜酒,跟弟弟、外甥拍了一張偽一家三口天倫照

6.2014年,在臉書上嚷嚷著要參加日月潭環湖路跑

 

天氣舒服,人的心情也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