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上線
不曉得後來跟他談的如何

我希望你幸福
那樣我才會真的笑著放手

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裡的缺
因為我永遠不能成為讓你依賴
牽著你的手,走過大路小巷的另一伴

還是改不過來
聽到某些歌會想到你
看到某些東西會想買給你

總是希望能從你口中脫出
"今天下班沒事做,一起去吃東西吧!"
明知你只要沒事就會去找他

約你一點也不難,我也不介意主動
但在心有邪念下我只能不允許自己主動
放在桌上的建中小書包
難道真要到你生日才能正大光明地一起出去
然後鄭重給你嗎?

只是小事,因為跟你有關
還是會被我放大

聽你說又要坐車南下找他
我知道熱戀本來就會想一直膩在一起
但聽到後還是會不開心

聽你說最近天天跟他大吵
心疼它給你的時間太少
我卻無法代替他給你擁抱

我確定我會好
只是不確定那一天何時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