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以前有沒有人用過這種說法
至少我活到現在是沒聽過

三分天下
我的感情拼圖也差不多是這樣

第一位廣為人知
只要現在還有連絡且不錯的朋友
都知道我曾經喜歡這個人喜歡的很深

第二位
住進我心裡半年左右
因為他的外表分數高到破表
所以能讓我不管其他面向
糊裡糊塗惦著他好一陣子

第三位
不可告人
且最不可能有結果的一位
但我拿他來止痛的頻率高的可怕
也是讓我聯想到賓士符號的主要人物
在我心中住過的日子甚至比第一位還久
之後喜歡的短暫過客很多也都有他的影子

這三位
剛好將我的心切成三塊
不見得等分
但總是互有消長
平時維持著奇妙的平衡
偶而一塊滿溢,但也不一定持久

眾所皆知到不為人知
沒有一個可以共譜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還好生活其他方面是充實的
若給心情打個分數
依然可以有80的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