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剛回到家
如往常點開網誌
嚇然發現人氣竟然高達六百出頭
發生什麼事?
難道我對金牛的胡言亂語被公開
然後他的粉絲群大舉進攻嗎?

冰雪聰明的我立即打開統計工具
資料量因為過大,只能回溯到晚上七點半
但這樣的資料也足夠了
全部的矛頭都指向同一篇文章

"閣下吃過120元的兄弟便當嗎?"

我都忘了我寫過這篇:P

不過這龐大的人群為什麼會湧入該文
仍需抽絲剝繭~

-----------------------------------------------------------------

果然依我精準的判斷
一下就找到原因

統計報表中
全部的人都是直接進到那篇文章
所以一定是該文的連結不曉得被貼到哪裡
導致群眾蜂擁進入

我猜是批踢踢
主題是兄弟便當
所以不是在象版,就是棒球版

猜的沒錯
我在棒球版"兄弟飯店靠什嗎賺錢阿"某則回文的推文中
發現有人直接將該篇的網址貼上

感覺有點複雜
人氣扶搖直上是不會不開心
但直接貼出來不需要徵詢一下本人的同意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