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面試只有10分鐘多一點,自我介紹還是很緊張
但莫名其妙一直在聊調查局
因為我今年的重點也只有調查局...(汗)
政大圖書館很溫暖,但行政區讓我有醫院的錯覺...

2.
買了杯烏龍鮮奶茶想家教時喝
匆匆忙忙離開阿力家
將奶茶放在玄關忘記帶走T^T
正考慮要不要為了奶茶再回台北一趟Orz

3.
幫小朋友複習等差級數
雖然一開始腦子有點混沌
但算幾題後,覺得當年的身手好像一點一滴回來了:p
畢竟我也一年沒有教數學,難免生疏
看到小朋友的理化講義,今天作業是作功與功率
明明都是中文,卻讓我覺得好不友善
這下怎麼辦才好,難道要一直裝死只教英數就好嗎XD

4.
明天要去新光大樓看煙火
第一次耶(鄉巴佬)
想想星期五星期六要去哪裡玩
總之不想待在台北

5.
依蕾特布丁真好吃
我要吃10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