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翻了一下陳年記事本
真的是一模一樣的日子
.
.
.
.
.
.
囧rz

連天都看不下去就是了


好啦
我知道
人家自始至終都沒變
在他的世界自由自在的活著

變的一直是我
該調整的也是我
我知道怎麼做最好

謝謝說重話的妳
我這麼賴皮
你還是把想說的都表達了
這麼委婉真是辛苦妳了:P

大家給的意見殊途同歸
我盡量好不好

最後聲明一下
我現在好很多
比起前幾天再好不過了

有些結還是不肯這麼快解開
但我願意試著去做

回家了
家裡變的好溫暖
原來我也是會想家的

不過對於是同一天的這件事
我還是非常震驚

八年
可以改變很多事
也可以什麼都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