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人生的路途走到個交叉口
感情也是

同一個舉動
我來做一定表示含有很深的情意
你來做可能只代表彼此是好朋友
根本是光譜的兩端

感情的路口
差不多到了一翻兩瞪眼的時候嗎?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交集更密切還是從此一刀兩斷
一點點期待,更多的是害怕

我沒有樂觀到覺得你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因此說清楚將變成一種賭注
有就放煙火慶祝,沒有我真的要靠流浪才能止痛
也就此失去目前頻頻接觸的美好

我知道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拖越久越棘手越難解決
但勇氣就還是不夠
沒種直接說"我喜歡你,你呢?"

就這樣塵封一輩子吧

(寫于2009.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