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歌
我會答,孫燕姿的終於
然後可能還要哼一下是哪一首
因為這首歌不是主打,連第N主打都排不上,KTV也沒得點

它的冷門只會更增加我的喜愛
不是那麼廣為人知,極適合孤僻的我
最重要的是,歌詞簡單而深刻、旋律抑鬱而深情
像極了我一直以來的心情


有時我會說"我等不到我的終於"
並帶點酸澀的笑

有時我會鼓勵別人,喜歡一個人要正面積極勇敢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是這樣
只是當發現一切根本不是那樣輕鬆美好時
自己都找不到之前對你笑的燦爛的我

先這樣吧
畢竟我也不能怎麼樣

------------------------------------------------------------------------------

有沒有人還記得
文章一開頭我說了以前
亦即現在我最愛的歌不是終於
應該說,還是愛
但因為聽到時會不自覺被濃濃的悲傷擁抱
所以我不會那麼常放來聽
事實上也不用放,它的歌詞跟旋律已深植在我腦海裡

而我現在最喜歡的歌是園遊會
但自從我將他跟這首歌連結
園遊會變的不再輕鬆甜蜜
偶爾會讓我聽了有點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