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塵僕僕坐了自強號來到斗六
已經將近九點半
斗六車站很新,有高鐵站的現代感


事先訂好的飯店就在車站隔壁
名為真崗大飯店
外表看起來很舊
不過裡面的房間很不賴喔

是叮噹最愛的木頭地板喔



將大件行李安頓好後
時間大概是九點五十分
下一站要徒步至斗六夜市
櫃檯小姐很好地給我們一張地圖
還畫了路線給我看
她說快的話走20分鍾就到了

雖然真的只花不到半小時就走到斗六夜市
但因為已經過了十點
很多店家都打烊,路上有點昏暗
不時有台客飛車經過,其實我們有點害怕
怕歸怕,為了吃還是勇往直前
終於在10點多抵達夜市

是我很喜歡的中南部大型夜市
就是一大片空地滿佈攤販
吃的喝的玩的穿的用的通通都有
逛夜市的人也是一大堆

走了一圈,發現還是想吃肉
於是停在其中一家牛排店吃晚餐兼宵夜


很久不吃牛的我點雞排
等級很高,多少錢有點忘了,100還110的樣子,算是便宜

雞腿真的超美味的>///<

店名照的不清楚
它叫倆兄弟牛排

大家如果到斗六夜市
可以去光顧一下喔!
真的好吃!

晚上摸更黑走回旅店
還好一路平安
十一點多回到房間
洗完澡,叮噹先睡
我繼續看這天贏曹錦輝的熊隊比賽重播
凌晨一點多入睡吧

因為前一天將窗簾打開
導致隔天六七點光線就直射我的臉
超早就起床,還沒八點就下去用早餐

餐廳位於地下一樓

座位滿乾淨的
有麵包、菜、稀飯等食物

有點忘記,但我應該是吃了兩份火腿蛋吐司


吃完早餐八點多回房間
因為太早起床,兩人又睡回籠覺
大概十點多才起來
繼續去吃斗六著名的老店美食
魷魚嘴羹

這是叮噹點的,我查FOOD版聽說很硬
不敢點,俗辣的點了魷魚羹
事後證明,我是對的XDDD

滿好吃的
但就是魷魚羹
沒有過多驚豔的感覺

天氣熱呼呼
吃完鹹的熱食當然換吃甜的冰品
也是家老店
主要賣圓仔冰

一樣是叮噹點的
我又點了到處都可以吃到的布丁牛奶冰


夏天吃冰最舒服了!!!

吃的飽飽
準備萬里長征(誇飾)走到斗六球場
走了很久很久
因為天氣熱,感覺路途更漫長
終於在一點前抵達棒球場

很新,不過外圍施工中
趕緊去換票
換到離本壘比較近的區域

位置離本壘板真的滿近
圖中是我最愛的鋒哥,跟他相視的似乎是火星恰
換熊隊賽前練習


對面象迷人很多呢

10號隊友也是滿滿滿

比賽過程我不想再贅述
熊軍完全無法突破阿鈣的封鎖
整個被打爆
逼的我們提前離開趕六點的客運

離開的時候是10:0...T^T
我現場不知道看過幾次阿鈣勝投了,特別是對熊><
現場對象隊的勝率再度往下跌
據說後來熊隊有草草得一分
這場真是我跟叮噹一起看的比賽中,最悶的一場XD

離開球場後,回頭照一下球場外觀


天氣依然炎熱
我們繼續走路回車站坐客運
由於日統規定不能吃熱食
我們只能買涼麵當晚餐

看照片似乎滿美味的
其實不差,只是有點貴:P

然後就睡著等回台北囉!

兩天一夜的旅行依然有趣
這次都靠雙腳跟大眾運輸
很健康很陽光的感覺
我想以後去台南球場或許也可比照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