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20分鐘就2009年了
從市政府有演唱會至今
我還沒有去那兒跨過年

記得大一那年剛滿18歲
開心的跟叮噹坐捷運到好幾個地方很溫馨地帶著日記們跨年
還記得為了升旗三四點去睡中正紀念堂屋簷下
這大概是我這一生最能體會流民感受的時刻,差點沒凍死
最後當然是有去總統府升旗
再看看現在的政局,真是...唉

大二大三則懶散了
都在家裡看電視吧

大四跟老婆卯本來去聯誼版PO文要徵兩個男生一起跨年
結果PO文後信件如雪片般飛來(誇飾)
並在之後沒幾天,爺爺過世了
因此那年還是哪都沒有去
因為2006/1/1是爺爺火化的日子

出社會一年級,2006年末
在12/29、30兩天跟妹妹到九份享受喧囂之外的寧靜美景
31他回嘉義趕作業,我繼續在家裡跨年
還接到老婆跨完年從市政府打來說人好多的電話

到了2007年底
覺得這麼久沒有去家裡之外的地方跨年
也該是時候改變了
所以很早就訂了內灣的房間
準備跟妹妹體驗更幽遠的世外跨年
結果12/31晚上,打回家報平安時
媽媽哭著說外公過世了
於是我們1/1起床用完早飯
沒多久就趕去坐車趕在下午兩點前回到外公家

今年
因為表哥結婚訂在2008/12/31
早就有心理準備不能去跨年了
剛剛也把電視關起來
沒有去現場看電視倒數總是讓我感到更加空虛
但我沒有心情不好喔
明天就要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埔里肉圓
以及小時候很嚮往的山王大飯店
今晚沒有去跨年,又如何?

依照計畫
若表哥不是這天結婚
我們可能已經在香港看夜景了

世事難料,還是隨性比較好


其實我最先想寫的是職棒選秀的事
怎麼一想到跨年就寫起了回憶錄:P
也好,PO了可能會讓我大動肝火
好多有實力的球員都落選了
我相信一定不是因為黑
只有四隊,本來就不可能養的起所有球隊被解散的人
但看到那些名單中有不少是我也滿喜歡的球員
還是會替他們難過
像是竹子、天天進、袋鼠
打死我都不相信他們不是白的
有實力卻都落選讓我好意外
祝福他們能找到更棒的一片天
(也祝福我自己)

身在小蘆洲的家中
窗外也在放煙火
寫到這裡剛好12點整
西元2009年從此開始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Love!!

壞運通通掰
好運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