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場春夢:(
在報告有可能難產的情形下
竟然給我搞這一齣
如果有管夢之神
我真不知道要對其表達感謝或怨懟= =

今天有一個大條的期中報告一定要交
剛好跟親愛的東坡詞卡到
前面已講過很多次 不再贅述
於是昨天我一放學就回家
先大啖鳳爪兩個奶油餅與一堆青菜
因為母親未歸 無法用電腦
只好先進房間翻書順便抬腳

一躺在床上不得了
濃濃的睏意如東坡所面對之春雨一般
兇猛地朝我襲擊
於是我也管不了吃完就睡會胖的鐵律
倒頭不醒

結果阿
竟然出現好久沒有出現的戀愛情節
囧..害我在夢中還以為是真的><
又嗨又羞
對象是一個我想都沒想過的男生
^^^^^^^^^^或許是有偷偷想過一下下:P
好北南喔
到半夜兩點二十起床
發現是夢整個人好悵然
再睡 然後半想像半入夢的將結尾處理好
兩點半起床
開始我與世宗大人甜蜜又沉重的約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射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